念白

混乱邪恶

围脖:Anki6426(一些补的东西在那边。)or 菠菜文库(使用需注册。)

梦 Ⅱ




我穿着蓝白相间肥大的校服,头发披散,领子拉高,脚步虚浮地走向村子里唯二的诊所。
不去另外一家是因为那家用药好,贵。
土路翻起的尘土掩盖了白布鞋上凝住的深褐色印迹。
跟往常一样那些狗腿子男生用不怀好意的眼神看着我,
那个长头发女生上来扯住我的头发,
我被迫仰起头,隐藏在过长刘海下阴翳的眼神恶狠狠地盯着她,就像一头舐了血的饿狼,
那人被吓到一般松开了手,
是了,平日我是由着他们欺负的,
我兜里攥着蝴蝶刀的手默默松缓。
跨过久经岁月的门槛,四五十岁的诊所老板抬头看了我一眼,
我冷静的说自己跟同学们发生了些矛盾,
他挥挥手,旁边一直嗑瓜子的厚嘴唇女店员迎上来,
撩开我的头发和严实的校服,啧啧着让我去里间。
我轻车熟路的来到只有一块布隔着的里间,脱下衣服等着女店员送来的药。
脸上被划到的伤口有点严重,伴有几条红痕,身上是些交错的青紫痕迹,锁骨也有波及。
酒精涂抹上来时生理性泪水涌出沾湿眼睫,女店员用不甚温柔的手法处理完了伤口。
我撩开布本想赊账,却不成想在店里看到了一个脸色发青胡子拉碴的男人,
柜台上有着几张皱巴巴的零散钞票。
我蠕动着嘴唇,就着脸上的纱布和泪痕露出受委屈般的表情,
“爸,”我小声喊了句,
男人看着我无奈地叹了口气,招手让我回家。
男人一路沉默,
他心里肯定在想这次自己的女儿又惹出了什么事,该怎么摆平。
他没有过问我的伤是怎么来的。
他也完全没想过我会杀人。
是的,我杀了人。是个条子。
其实我不是很确定他死了,
我不记得是因为什么原因被逮到了,大概是偷东西吧。
我只是想让那个条子失去行动力,但是他夺过我的刀划了我的脸,
我一气之下就着他的手直接把刀扎进他胳膊里,并且留了一截断刀在肉里。
但是,无论那人死活。
我肯定是活不成了。坐牢,会死的。
但是,这样一来爸爸就不用为我的学费费心了。
我应该逃,离开这里。
我抬头看了前面的人一眼。
他们肯定会找到我的,校服,血迹,生死未知的受害者和目击证人,
我将成为一个罪犯,一个逃亡的罪犯————
还好爸爸什么都不知道。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