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白

混乱邪恶

围脖:Anki6426(一些补的东西在那边。)or 菠菜文库(使用需注册。)

EB衍生 五分钟睡前小段子


Brandt抬手揉了揉眉心,看向已经空无一人的办公区,
25分钟前他拒绝了Benji邀他一起宵夜的提议,在他们一同解决掉一个“拒不过圣诞节”的无政府主义黑客之后。再过半小时人就该抓来了,而在这之前,还得解决掉“某人”遗留下的“历史问题”。
说真的,Brandt心里想着,这个身份得快点洗掉才好,虽然很刺激但是太刺激了对心脏不好,特别是在Ethan的小队里。
他倒不是怕Ethan,真打起来不知道谁输谁赢呢,他就是感觉有点不自在。
身份被说开后Ethan没什么后续动作,就是时不时的出入他的屋子刷一下存在感,
作为一名每天都被工作压榨的“社畜”,只要Ethan不半夜摸上他的床放掉他的血,他就当没看见了。对方似乎孜孜不倦的想继续未竟的“逗弄小宠物”事业,经常故意性挑战高难度任务受伤或者偷藏他塞在各个“秘密角落”里的药。
呵,曾经的Hansel已经死了,现在的我可是William Brandt,区区Ethan Hunt能奈我何。
Brandt搅了搅手中的咖啡心情似乎愉悦了一点。
但是愉悦没持续多久,Brandt就听到熟悉的脚步声靠近,喔拜托今天去抓人的不是这位“传奇特工”吧——
Ethan业务熟练的打开Brandt锁上的门,将手中的那束玫瑰花扔到目不斜视的参谋怀里,在对方开口前懒洋洋的说道,
“从一个小姑娘那儿买的,天黑了小姑娘一个人在外面晃不利于社会安定。”
Brandt皱眉看着一屁股坐在他对面沙发椅上跷着腿没个正形的IMF队长,
空气里微微浮动的铁锈味儿表明眼前这位不知道又是作了什么妖还故意往他面前凑,以为他现在会跟第一次一样“手足无措”吗?
Brandt将花放在桌子一角,双手交叉身体往后一靠,他用舌头顶了顶尚未有任何反应的犬齿,心情放松的发问,
“大晚上的有何贵干?”
Ethan嘴角往上一勾,用轻而低的声音说了句,“Merry Christmas.”
Brandt眉毛挑了挑,“我不知道你还信基督?”
“为了圣诞礼物信一信也无妨啊,”Ethan坐起身子向前倾,目光在Brandt领口处逡巡一番,“我要圣诞礼物。”
Brandt看了眼表,差二十分钟就快三点,圣诞节早在两个小时前就结束了,对方那理直气壮的神情就像自己睡过头却不依不饶的小屁孩,他不禁笑出了声,“明年请早,今年的礼物没了。”他摊了摊手。
Ethan嘴角向下一撇,“我拼死拼活完成任务,途中饿着肚子还记得给你买礼物,虽然过了时间但心意是真的啊,”他又看向Brandt的领口,瞥了一眼就移开
“一点小礼物都不给真小气…既然这样那我回去找那个小姑娘了,哎都告诉她晚上不安全了——”
Brandt搓了搓手臂上的鸡皮疙瘩,“行了行了,我知道了,下不为例。”他拉松领带,解开两颗扣子,
Ethan看着Brandt向他走近,他幽深的绿色眼睛泛着莹莹的光,心脏突然鼓噪起来,那人微微倾下身,用打着商量的语气说着,“就一口啊。”他咧开嘴露出森白的尖齿,轻柔的回了句 “好。”










(突然想推翻前面说他们ooxx过的事情…暧昧和求而不得才让人狼血沸腾啊!!!)

评论(2)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