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白

混乱邪恶

围脖:Anki6426(一些补的东西在那边。)or 菠菜文库(使用需注册。)

哇哦!

刚看完海王,我吹爆海沟国那段!真的是又战栗又美!!!
妈妈太美了!我除了土拨鼠叫发不出其他赞叹词了!

另外看完之后我好想吃海王弟弟和维科的cp啊…
(感觉一脚踏入极圈)

明明我才是最纯正的血统,却转而去教还是“外人”的混血哥哥,那种委屈巴巴的感觉,啊

You suppose to be mine!
但是你却选择忠于我哥哥!

你教他从来没有教过我的招式,你从来没有那么对我笑过!
我已经努力变得这么优秀,但你的眼里却只有他!

即使最后我直言你的“背叛”,我也没想过杀了你。
即使我因为嫉妒因为求而不得黑化,我也不会把獠牙对向你————
弟弟给我感觉就是这样的,美丽强大绅士,柔软与强硬并存。

(我好想最后的最后弟弟对海王说,皇位我可以不要,但你必须把维科给我xxx另湄拉和海王这对儿太甜了xxxxArthur这个海洋大甜心!虽然看着是个糙得不行的壮汉,但是温柔细腻起来能宠上天,这谁顶得住啊!)




另外2333,说起这个我就很想笑,看到亚特兰蒂斯王都成白骨了居然还有头发随浪漂洋,让我们这些青年秃头的情何以堪(*´◐∀◐`*)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