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白

混乱邪恶

围脖:Anki6426(一些补的东西在那边。)or 菠菜文库(使用需注册。)

【EB衍生】那什么的后续——Pain



黑暗里液体滴落的声响清晰可闻。


破开皮肉的钝痛从神经末梢传来,唤回了Hansel的意识,他看了眼中指指腹被自己无意识划开的伤口,血肉翻叠,几个呼吸之间就完全愈合。

他突然对横呈眼前的狼尸失去了兴趣,转而开始研究起自己的自愈能力。

这一次他顺着左手静脉血管往下,划了长长一条口子,红色的小溪蜿蜒而下,他感到久违的想让他骂娘的疼痛,这次愈合的时间长了很多。 Hansel背靠着粗粝的树干,皱眉喘息着等待,他按住快要长合的伤口,冰冷的指尖意外感受到温暖,像是努力生长的皮肉在发热,疼痛之外有股酥麻感,让他回忆起以前为了那个该死的“糖果屋”而付出的代价,每隔一段时间就扎进身体里的针剂,damn,这么一看他真像个瘾君子。

不过现在他用不上那个小玩意儿了,除非他能在针筒里灌满水银,然后扎进Lestat的脖子里,

“哈——”Hansel捂住脸发出低低的笑声,没准儿针头会断在里面也说不定,那个老怪物,水银都不知道对他有没有用。

他扶着树干站起来,不对劲,周围太安静了,往常身后总有个跟屁虫的,难道他厌倦了,开始回归老本行去“狩猎”了吗,想到还在寻找自己的Gretel——不,该死的他绝不允许!


思及此Hansel毫不迟疑的转身返回,或许是速度过快,他脑子一阵发昏,他大口喘着气,眼前的住宅灯火通明,他不由心里一紧,千万不要是我想的那样,Hansel大力推开大门。


隐约的琴声传来,树的影子投射到家具上,Hansel走过的气流带动烛火,那些扭曲的暗影晃动着,几欲攀爬到Hansel身上。

他拨开遮挡的窗幔进入会客厅,伴随着Lestat的哼唱他看见背对他坐着的窈窕身影。 女孩儿没有穿着华丽的宫廷装,修身便于活动的简单衣裙勾勒出美好的曲线,黑棕色的头发扎成松松的辫子垂在脑后,

“喔你回来了,”琴声戛然而止,女孩没有转过身,

“来见见我们的新朋友,”Lestat拉着女孩的手引导她站起来,笑得像个得体的管家,

女孩乖乖的转身,抬起头来望着身带泥泞的Hansel,漂亮的蓝眼睛像是被定住的蝴蝶标本,她看起来不过十几岁,嫣红饱满的嘴唇,粉扑的面颊,不似那些酒馆里孟浪的女人,

看见女孩儿的那一刻Hansel就知道这不是他亲爱的妹妹,但这熟悉的装束,他的心渐渐沉了下去。


“你见过她了。”


Lestat没有理会,反而贴着女孩儿的耳廓轻声道,

“Claire,这是Hansel. ”


面前的少女微微抿唇笑了一下,她点头示礼,言语含笑,

“您好阁下,我是Claire,抱歉我的眼睛不大方便,很高兴遇见您。”


Hansel憋了满腔的质问生生吞了回去,“呃,Hi,我也很高兴遇见你…”


“阁下受伤了吗?”Claire侧了侧头,“您知道,失去视觉的人通常…”

“喔不是,”Hansel不自觉的将左手往后撤了撤,“这不是我的血,”

他瞥了眼旁边异常安静的Lestat,“我去狩猎了。”

“是吗,是村子附近的林子里吗,那里晚上很危险的,先生您真厉害。”


女孩儿真诚的赞美缓和了猎人长久以来紧绷的弦,他露出一个笑来,

“嗯我准头不错,我们坐下喝杯茶吧。”

他与Lestat错身,扶着Claire重新坐下,靠近时他仔细观察了下女孩儿纤白柔美的脖颈,没有被衣领遮盖的地方光滑如初。

而被忽视的Lestat倒像是个真正的管家一样,为Hansel倒了一杯茶,后者怪异的看了他一眼,不知道他在玩什么把戏。场面一时间沉寂下来,一直抱怨自己为什么找不到女人的小猎人搜肠刮肚没找到合适的话题,他有些掩饰般的灌了口茶,什么味儿都没品出来就囫囵下肚,

“咳,不知道你住在哪儿,等下我好送你回去。”


Sh*t, 开口就下逐客令,你可真行Hansel!

不过当务之急是先保证女孩儿远离这个吸血鬼,不知道Lestat从哪儿诱拐的良家小姐。


对面的Claire微微睁大了眼,“我让您不舒服了吗先生,真抱歉,”年轻的小姐起身,她来到Hansel面前跪下,

Hansel有些慌乱,伸手想扶起对方,他努力找着借口,“不,不是——”

Claire柔软的指腹抚上后者的下唇,少女的馨香扑面而来,

“请让我补偿您吧,尊敬的阁下。”


Hansel愣愣的看着对方解下领口的束带,拨开衣领,露出里面的大好风光,白皙细腻的皮肤下青色的血管隐隐可见,Claire双手捧着他的左手,虔诚的亲吻手背,她用脸颊蹭着手心,柔顺的说道,

“请享用我吧,大人。”


“满意你所看见的吗?”Lestat坐在他的对面,把玩着他刚刚喝过的茶杯,“这可是我特意为你找的。”

Hansel被烫到一般抽回手,转头怒斥:“你对她做了什么?!”

“我可什么都没做,是她说自己对吸血鬼感兴趣我才带她回来的。怎么,不合口味?”

“你简直——”Hansel毫不怜惜的一手刀劈在女孩儿后颈,随后他抱起昏迷的Claire打算将人送出去。

但他没走出两步便一阵晕厥,头重脚轻跪倒在地,怀里的Claire摔了出去,


“我对你做了什么吗?是的我在你茶水里下了药,你这么信任我真让我高兴,Hansel. ”


Lestst居高临下看着Hansel挣扎着想起身,他蹲下身拉开其左臂袖子,上面还残留着一线红痕。


“我一天没跟着你就把自己弄伤了?嗯?”


后者没力气回答他,Hansel感觉自己的五脏六腑都在被灼烧,先前失血过多的后遗症现在拖了后腿,他本可以恢复些气力,然后朝眼前的老不死来一拳,但现在他只感觉到口渴的要命。

“水……”

他拉住Lestat的衣服希求,对方为他递来了一条雪白的胳膊,那是Claire的。

“不,不要这个…”他挥开那只手,Lestat有些不耐的捧着他的脸,迫使他盯着自己,

“那毒药虽不至于杀死你,但想痊愈,你得进食,Hansel. ”

“不要再跟我玩儿什么怜悯那一套了,你已经不是人了,你现在,就是个吸血的怪物 Hansel. ”


Lestat盯着对方的蓝眼睛,一字一顿的说道,

“你不是想杀了我吗,那就争取活下来。不然,我就去杀了你的Gretel。”

听见妹妹的名字,Hansel猛地抓住Lestat的手腕,力道之大以至于他指甲划破了对方的皮肤。


“你——不准——动她!”


“口渴”状态下Hansel对任何血腥气都非常敏感,更别说那股味道近在咫尺。


“你不是要我进食吗?”


Hansel带着怒气恶狠狠盯着Lestat,他偏头一口咬在Lestat手腕上,甘甜鲜美的液体立时涌出,缓解了他体内叫嚣的渴望,来不及吞咽的顺着他的下颌滑落。


Lestat被痛楚激的一皱眉,但他并没有推开吃红了眼的Hansel,反而憋不住的笑出声来,他用大拇指擦掉其下巴上沾染的血液,顺势往下轻轻摩挲着上下动作的喉结,他语气愉悦,对着逐渐失去理智的小猎人轻声道,


“我真想看看,以后你求着我给你的样子。”








Brandt从记忆里抽身,他听见Ethan低沉的引诱,就像平时出任务时他在耳机里听到的那样,


“Say it, say that you want me. ”




该死当时他咬下去的时候根本不知道还有这种“副作用”,那之后他就跟有戒断反应一样,对Lestat的血液有种莫名的渴望,导致对其他“食物”都丧失了食欲。算下来他有两百年没有好好吃过饭了,以至于遇到Ethan时被对方的味道引诱差点儿失态。


“嗯?”食物在前居然都能思路跑偏的吗,察觉到这一点的Ethan有点不满的拿大拇指揉搓对方下唇,思绪散乱的Brandt没有多想的伸舌舔了一下嘴唇,舌尖扫过对方指腹,Ethan还没从柔软濡湿的触感缓过神来,就听见Brandt不满的嫌弃,

“你没洗手。”








Ethan:下属老是撩拨我,怎么办,在线等。



(哈!没想到吧 .jpg 隔了半年居然有后续了!我想了想自己为什么还在这个坑里,大概是因为美人阿汤哥和可爱小参谋/猎人吧xxxx这个cp集齐了美人和可爱鬼,人世间美好莫过于此了!!)


评论(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