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白

混乱邪恶

围脖:Anki6426(一些补的东西在那边。)or 菠菜文库(使用需注册。)

激情发言

我真的,很久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在一部不是以他俩为主角的电影里,两个小时多内,无比紧张刺激的节奏中

以 为数不多的台词和互动,单人角色塑造的那么几分钟,

就可以把一对cp的过往经历 恩怨情仇刻画得入木三分,欲说还休,张立十足

不仅官方发糖,还给了同人以无数的想象空间

强 诺兰 强

/抱拳

这样的班底,这样的剧本世界设定,这样的布局把控,这样的出彩演绎,甚至从角色到演员本身

都有探究和细致研磨的空间

简直用奢侈来形容都不为过!

(有多少同人以inception为蓝本写au啊!!这可是EA本家!)

什么幽灵船/大手一挥

这样的cp我可以磕一辈子!一辈子!!


(我真的看到inception就走不动道,不知道重温多少遍了_:(´ཀ`」 ∠):_)


Eames:我一人打一群,全场mvp,最靠谱的后盾

女装?什么女装,原来你好这口吗(不是)

我能成为任何你想让我成为的人,darling~


Arthur:我让你见识见识什么叫神一般的队友,和最翘的屁股(导演真懂!),刻板中带点儿小幽默,嫌弃中透露着欣赏,这样的小猫咪你不爱吗?!


各位太太肉香逻辑通剧情好糖中带刀虐中撒盐,不来康康这对儿cp吗?/引诱


评论(5)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