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白

混乱邪恶

围脖:Anki6426(一些补的东西在那边。)or 菠菜文库(使用需注册。)

日常

刚看完异形契约,感想(涉及剧透):


契约号上成员挑选的标准成迷啊,

除了Tee和女主,其他都咋咋呼呼遇事就抖跟不上趟,(Tee也差点儿因为老婆的关系而丧失理智)心理素质一点儿都不过关

以及 我只看了这一部,不清楚这个契约号是属于军方还是?所以有可能这样的成员组成结果是故意的??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他们决定去信号来源的星球时我想到了星际穿越()


人类,身体机制实在太弱了…这样弱的情况下无论怎样依靠外力都让人感到无助

稍微哪个细小环节出点问题,面临的就是全面崩溃


麻麻,宇宙好危险


在那样远离陆地和正常生存环境的封闭空间时,太容易出心理问题了,这个时候拥有一个集齐soft, gentle, humour的beauty确实很能抚慰人心(既指沃尔特也指女主)

人类能够学会欣赏美也是缓解压力的一个办法




什么时候信号传输也能没有延迟,不需要反复重复,大声嘶吼就好了…哎紧急情况下废话就不要那么多嘛,f或s的语气词并不能帮助解决问题,还是沃尔特宝宝好(喂)

冷静 沉着 没有情绪(不是)


大卫在看到沃尔特的那一瞬间应该就想要取代他了

削发(大卫的公主切) 用新奇的东西引诱 转移注意 灌输新的三观 让他开窍

留下来 或者 变换阵营


讲实话,大卫亲吻沃尔特的时候我身为一个腐女内心居然没有波动…想的都是些什么父亲 母亲 子宫 繁殖 造物(creation)之类的,他俩就算是原地来个探索生命繁殖的研讨会我都不会…不,如果他俩现场实践我还是会变态的XD


伊丽莎白·肖的解剖体那里,嗯,强迫症大概挺舒爽的(不)

各种设计图纸怕不是直接从设定集拿来用的,想买


大卫看异形宝宝那慈爱的眼神——快,当场叫妈!








抱脸虫真的——呕,黏糊糊——呕,不行了我不要把那个画面留在我脑子里……


我要让法鲨的大蓝眼珠子充斥我的脑海!!啊!落泪金发蓝眼美人!



异形追到飞船浴室那里,结合两人要进行生命大和谐的运动而探出的尾钩顺着女人腿肚子往上时,真的有种宗教里对生殖器崇拜的诡异感…那种对生命创造个体繁殖种族延续的欲望,反馈回来的对性的欲望…我说不出来

镜头语言太特么会了



猜测大卫可能没有性器官?因为它分别亲吻沃尔特和女主就像是试探推测实践的步骤,所以有理由怀疑,大卫没有这方面的经验,但是它想弄清楚并且复制。


既当爹又当妈的大卫

真惨


大卫想拥有自己的造物,

快!给它一个可以拼起来的洋娃娃(你快住口)


大卫想当母系社会里的造物神,

这就不一样了,快!给大卫放一首瓦尔哈拉!



乱七八糟说了些,最后,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


大卫居然是一个外八!


结束。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