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白

混乱邪恶

围脖:Anki6426(一些补的东西在那边。)or 菠菜文库(使用需注册。)

小兰花x容昊

  “你叫小兰花?”

  又来了又来了,每个人都对她的名字感到不解,小兰花怎么了,小兰花好听又上口,还能让人一下就知道自己是什么品种,哪里不好了。

  小兰花委屈但坚强。她朝着容昊仙君行礼,仙君笑着什么也没说,向她推过来一株快枯萎的冰灯玉露,这即是小兰花第一次正式面见容昊仙君。

  不过不管小兰花见容昊仙君多少次,她始终觉得这位总是挂着和善笑容来去潇洒的仙君离所有人都很远,除了长珩仙君。

  或许他对自己已经算是特别的了。小兰花看了眼在命格树下自斟自饮的容昊仙君,或许他是觉得司命殿很安静,又或许是因为,他师父跟我的师父的关系。这是少有的他们能聊上的话题。

  自己有花灵作伴,容昊仙君却显得孤零零的,只有在自己修补命簿的时候仙君会把注意力放在这边。

  所以当她说出那句话时,他似乎很意外的样子挑了下眉,可能他是意外有人会关心他,又或许是,因为很多年没人敢这样对他说话了。

  容昊看着眼前这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小仙子,她没有任何慌乱,好像刚才威胁的不是海市主,不是三界中战斗力仅次于长珩的人,不算上最近大出风头的魔尊的话。思及此,他借着喝酒的动作掩盖变化的神色,再看过去时仍旧是得体的微笑,“好,我答应你。”

  

  他绝对是在轻视我!小兰花气呼呼,每当有谁觉得一株小兰花没什么了不起时就会露出那样纵容的表情。

  于是第二日,被邀请而来的容昊看着案上那漂亮琉璃盏内碧波流转的酒液失笑,“你想我帮你品鉴一下?”

  “是的,这是我昨天刚调出来的,还没取名字。”

  小兰花眼里的期待过于明显,虽然疑心会是陷阱,但,她不过是一株小兰花。

  容昊仙君端起琉璃盏浅尝了一下,馥郁绵长,他喝了下去。

  

  

  小兰花有些惊讶地看着眼前的仙君怔然落泪,她无措地想上前帮他擦拭,眼泪却像断了线的珠子般滚落,砸碎在盏里。

  “不要看我。”红着眼眶的容昊仙君哑着声音说道,他此刻正经受着情绪的猛烈冲击,根本使不上力气。那平日里独自消化的孤寂哀伤忧思愤怒一股脑全部涌上心头,三万年里被独自留下的委屈吞噬了他的所有心绪。

  小兰花默默靠着容昊仙君,没有再动作,任这磅礴的悲伤淹没整个司命殿,她缩着手脚处在这中心却不知缘由,心里想着,原来这位仙君,也是会哭的啊。

评论(17)

热度(1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