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白

混乱邪恶

围脖:Anki6426(一些补的东西在那边。)or 菠菜文库(使用需注册。)

[梁解]自割腿肉 下

是的你没有看错,是更新。

不要怀疑这真的是我爆肝赶出来的,

我这么说只是想让你们打我的时候轻点(划掉)

因为七月我要断网了所以狠狠心咬咬牙,憋出了这个玩意儿,

写到后面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凑合看吧(划掉)

写完我已经性冷淡了( '▿ ' )

祝你们食用愉快( '▿ ' )

(评论在链接,需注册。
已更换新链。)
                                                                                                      






                                                                                                  

不好吃你们也找不到我了咩哈哈哈哈哈哈哈/跑路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