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白

混乱邪恶

围脖:Anki6426(一些补的东西在那边。)or 菠菜文库(使用需注册。)

梦 Ⅰ


我和她一起,在一辆公车上

我们没有坐在一起

我拉着扶手站着

偶尔回身窥视一样

隔着人群看她

看她和隔壁婆婆聊天

看她伸手抚摸不知怎么上车来的小黑

视线那么模糊

我都没看清她的脸

然后我跟着她下车来到一家中药铺

她背着背篓,跟穿着像知识分子一样的老板说话

她和老板一起进了里间

我坐在外面的石凳上等

没过多久我就闻到了中药的味道

我想她是在煎药吧,一会儿就该出来了

我坐着无聊就趴在桌上,侧头盯着通往里间的黑乎乎的通道

过了一会儿

老板出来了

我仍旧一眨不眨的盯着

很久很久很久

仍然是黑乎乎的

没有人出来

老板淡淡地瞥了我一眼

我睁着眼无声的落下泪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