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白

混乱邪恶

围脖:Anki6426(一些补的东西在那边。)or 菠菜文库(使用需注册。)

【升级/Upgrade】 Stem/Eron pwp 中


玻璃门响起清晰的三声指扣,Eron从自己臂肘里猛然抬起头,门在没有他应答的情况下无声的滑开,Stem双手捧着衣服透过白茫茫水蒸气看过来。

“我暂时没有去死的想法,这里也没东西可以让我求救。”

Stem不发一言放下衣服转身走了出去。

Eron和Stem并排躺在床上,Eron小幅度的动了下,身边闭着眼的Stem没有任何反应。
就像是睡着了。

Stem会做梦吗?*

Eron脑子里突然蹦出这么一个问题,事实上关于“仿生人会梦见电子羊吗”这类问题已经不那么时鲜了,但Stem的情况过于特殊,“他”*现在从生理构造上来说是人类,间于人类和机械之间,兼有两者的特性,这样看来Stem确实是比人类更高级的存在!

Eron不自觉捏紧了左手大拇指,他仿佛又回到了以前上大学的时候,探索那些未知领域获得的兴奋感现在重新沸腾在他的血液里令他夜不能寐。

人类和Stem可以和谐相处吗?

Eron提出了今晚要思考的第二个课题。

他有理由相信Stem并没有睡着,“他”只是模仿了Grey“睡觉”的动作,“Grey”的左手伤口并没有长好,深可见里面的肌腱,Stem并没有去做什么利于康复的行为,就像是“他”想体会肌肉缓慢生长的过程一样。

Stem在学习,
“他”只是学得还不够全面。

行走时仍可见机械般的一板一眼,各个关节利用生硬的像是没有润滑油一样。“他”甚至不会做出其他表情,除了面无“表情”。

或许这在Stem的算法里属于冗杂程序,可以删除。

那么,Stem是想做什么呢?

Eron开始思考起今晚的第三个问题。

“他”并没有在掌握这具身体后立即离开步入社会,而是选择留在这里,
“他”说需要自己,是意味着Stem想系统的学习人类,渗透了解,天啦!

Stem想要干什么呢!

Eron就快要从床上惊坐而起了。

他的眼珠在薄薄的眼皮底下快速转动着,
他一定是出汗了,体温肯定也很高。
Eron不由得想,这样会不会招致Stem的什么误解——

Eron感觉到有两根手指轻轻按在了他的眼睛上,耳边传来温热的气息,

“我没有发烧——”

“你很吵。”

好吧,Eron重新平静下来,这一切问题还有时间可以去寻求答案,希望Stem不要快速的放弃掉自己,那样自己去哪儿找这么好的实验样品呢…

Eron这样担心着慢慢滑入深沉黑暗的睡眠里。




*1:事实上我背政治时被那句“意识是人类独有的”搞得很迷糊,关于这三个问题我也没有答案:D
(鬼知道一个pwp为什么有这么多前戏!我每次都费心想找个理由让他们合理上床,我emmm  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毛病)
*2:关于称呼Stem为“it”还是“he”,嗯这个问题我也不知道(喂)
我私设里是Eron已经认为Stem是一种现高于地球上所有物种的…“造物”?
所以在Eron的心理活动里“他”绝对是个敬称。

顺便这个可以当做是中秋节礼物?(臭不要脸)
我不会坑的,我开的每一个坑都会填,就是时间…嗯
你们懂的:P

最最后谢谢你看到这里,中秋节快乐www(要不祝您国庆节暴富)因为中秋已来不及XD)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