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白

混乱邪恶

围脖:Anki6426(一些补的东西在那边。)or 菠菜文库(使用需注册。)

瞎写

看完了无双,就想着吴复生这个角色挺“正统”,
我们yy自己是弱小但是背负着不凡命运的故事主人公的时候,就会想着身边有这么一个富有魅力亦正亦邪,举手投足都雅痞十足的“保护者”——李问简直是我本人了,
然后有种“明明我只是想普普通通的活下去结果却总有人逼我做决定”的欠欠的感觉…俗称矫情吧233
哎这个故事就是真真的一出“活在梦里”,
不过要是能有周润发/吴复生这样的大佬环伺(嗯?)根本就不想醒过来好嘛!

神奇的是看了下无双的粮,我居然磕不下复问/问复这个cp…难道是李问坏蛋形象塑造太好我的正义感允许不了/摸下巴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