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白

混乱邪恶

围脖:Anki6426(一些补的东西在那边。)or 菠菜文库(使用需注册。)

激情发言



我最近比较磕五竹/闲竹

没追剧,所知相关资料来自各类同人

在我心里,五竹原本是依照事先设定逻辑行事,他有使命,他的一生将简单而合理

但他先是跟着叶轻眉,后又守着范闲,重心逐渐转移,枷锁松动

乍听来美好而令人动容,一个一辈子只知命令的AI懂得了生命的意义,有了自己想做的事,去寻找存在本身

但却给我一种劝风尘女子从良的荒诞感,你让他不要为了某个人而活,你给他以岁月陪伴,你付出情感以获得反馈,然后你抽身离开,百年的时间于他如浮光掠影,他甚至还没能完全学会情感,此后余生便只剩似是而非的记忆片段,他慢慢咀嚼,时常困惑却再不得人解答

所以那是不是一种自我感动式的劝导,明知结局,却还是为了他能为己所用而用情作缚拘在身边几十年


世人匆匆,他何幸能再等来一个范闲?




可能有些不相干,刚才看到一则讯息,

一位河北卖糖葫芦大爷因为疫情影响,在空荡荡的长街被监督人员严厉地劝阻,大爷不发一言,只是把糖葫芦一个一个摘下来放回箱子里

我看到这样的心里总是忍不住…惯有的生活节奏被打乱,那样的无奈和不足为外人道也的苦楚,慢慢积压,慢慢麻木…所以这真的是激情发言,我只是在乱想,真实情况如何我也不清楚,我只是,我也是在自我感动和自我高潮…

/捂脸

我估计我明天情绪就散了,明天起来就删掉然后快乐磕cp!(虽然在我看来是注定be(你快闭嘴


评论(1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