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白

混乱邪恶

围脖:Anki6426(一些补的东西在那边。)or 菠菜文库(使用需注册。)

突然的脑洞

我刚看一个视频剪辑,是双ryan特工设定,强行搭档执行任务,高斯林属于人狠话不多的那类,有点冷硬,贱贱角色是王牌保镖里那位,

就突然很想看任务途中贱贱正经假装高斯林撩妹子,深情款款说完情话抬眼就看见高斯林面无表情站在门口,

中途可能会发生高斯林误会(有可能不是误会)贱贱是敌方间谍,于是对其展开追杀(欢乐公路旅途不来一发吗✧*)

总之就很轻松搞笑xxx舒缓身心

好了我说(写)完了/

视频链接在评论。

emmm为何我刷新一次链接就消失一次…算了()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1773170?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source=copy_link&bbid=92FAA1C7-FC30-4E32-861E-F3DA4104B0508021infoc&ts=1544699420679

评论

热度(7)